中牟县供电公司提倡健康生活 引领新潮流乐享健步走

2018年08月1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加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8月8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在翠明湖健身步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来自公司工会九个基层分会的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00余人参加了行程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在行进途中,大家疾步前行、边走边聊,运动、交流两不误,同时也为这个潮湿闷热的天气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运动激情。活动中依托了国网公司所创建的“S365”健步走软件,让职工感受到了线上运动与线下运动相结合的乐趣。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工会已连续三年举办健步走活动,“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多名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公司同事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而且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王君杰 董旭颖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