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爱心企业捐资帮扶贫困户 助力扶贫攻坚

2018年08月1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扶贫捐助活动在沁阳市常平乡前和湾村举行。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生,沁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何多俭,沁阳市委组织部驻前和湾村第一书记孙胜利等人参加了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沁阳市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跃敬亲手将10000元捐助资金交给前和湾村委委员王爱琴。

  捐助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沁阳市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跃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关注支持前和湾村发展,帮助更多的贫困村、贫困户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沁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企业自身力量。

  座谈结束后,沁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生和爱心企业一行深入前和湾村卫学成等贫困户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亲切交流,并鼓励贫困群众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脱贫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沁阳市昌达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下辖沁阳市昌达净水材料厂、河南鼎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沁阳市九凤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现有员工185人,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550万元,年实现利润480万元。近年来,该公司在致力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围绕促进发展、人才引育、关心员工、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24000余元,为沁阳市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中秋月饼、大米、食用油等物品,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之星最佳企业、河南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最佳学习型企业”等荣誉。(王辉 孟腾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