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总结表彰会议

2018年08月10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总结表彰会议,总行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副行长、网点负责人、第二季度先进柜员和落后柜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作重要讲话,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二要抓住关键,解决落实难的问题。三要干部带头,解决执行难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农信办二季度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检查评比情况,宣读了《河南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6月份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检查评比情况的通报》《河南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检查评比情况的通报》,表彰了先进网点和先进个人,处罚了落后网点和落后个人,并由先进网点和先进柜员做了经验分享与服务心得。

  会议特别邀请到第三方公司对该行第二季度文明规范服务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指导。(蔡长伟 武冰冰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