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行开办员工健身瑜伽班 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2018年08月1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着“关爱员工,愉悦身心”的宗旨,2018年8月5日上午,汝州农商行在社区银行大厅内为员工们开办了一场健身瑜伽班,希望通过瑜伽专项练习和静心慢节奏的健身方式,缓解压力、纤体健身、增强体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与体育文化生活。

  为了使瑜伽班起到缓解员工们久坐带来的肩颈、脊背等人体亚健康问题的实效,该行营业部在总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专业的瑜伽教练进行长达1个半小时的公益授课,主要针对员工们的肩颈问题教授大家如何进行身体正位的建立、力的正确使用等。

  瑜伽班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接到邀请函后主动报名参加,伴随着瑜伽老师温柔细致的讲解,职工们时而盘腿而坐、时而单脚站立,时而曲腿、时而展臂、时而弓腰……

  参加完瑜伽班的学员吉先生更是赞不绝口:“平常看健身房的美女们练瑜伽,也可想试试,单位今儿给提供了好机会,让俺这大老爷们也感受一把。没想到看着怪轻松类瑜伽,练了一头汗,舒坦类很,怪美怪美!”

  多年来,汝州农商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关爱员工、团结实干”深深烙入农商文化,不断探索关爱员工健康活动的新模式,在保证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使广大员工以更加昂扬勃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双一流”事业的建设中去。(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