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员工患病陷困境 全行员工爱心捐助暖人心

2018年08月10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农商银行上演了温暖人心的一幕。该行党委得知本行员工何同志的病情后,迅速行动,通过向全行职工发出“爱心倡议书”的形式,积极开展了“疾病无情人有情”的爱心捐款活动。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的农历年期间,该行员工何同志突发脑出血被紧急送至医院住院接受治疗。突如其来的巨大打击压得何同志一家喘不过气,由于长期住院治疗的各项高昂医药费用,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何同志的困境牵动着全行上下每一位员工的心,总行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紧接着大家都自发踊跃捐款。100元、300元、500元爱心救助款如同小溪流般从各支行、部门朝着总行汇总而来,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唯有全体同仁对何同志的浓浓关心与祝福,宛如一股暖流在全行员工心间涓涓流淌。短短不到两周,该行共募集爱心款项肆万叁仟陆佰肆拾元整。

  本次爱心捐款只是该行践行“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管理理念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汝州农商银行相继开展了“员工子女爱心助学”“困难员工春节慰问”“六一爱心帮扶困难女员工”等惠及本行员工的慈善项目,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责任,大力弘扬农商大爱,打造温暖农商大家庭。(蔡长伟 王园姿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