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院长王黎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征求审判执行建议

2018年08月10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临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到河南虹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南街村党组副书记王继春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王黎明详细了解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就办案中发现企业经营活动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提出司法建议。同时也向企业负责人征求对临颍县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

  该公司总经理张国君对王黎明院长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感谢,希望法院继续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指导企业规避市场风险,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王黎明表示,立足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人民法院的重要工作职能。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有助于增强法官服务经济发展主动性和针对性。临颍县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公正、高效办理案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田明杰 苑玉玲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