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警大队召开创文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1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交通协管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旨是明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思路,重点解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首先由该队相关领导传达“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暗访反馈暨问题整改动员大队”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交警大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责任分工实施方案》,城区一中队中队长上台作代表发言。

  最后,汝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对创文工作作动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创建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紧紧围绕大队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助推汝州市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少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