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坚持“三抓”加速推进农户信用信息采集工作

2018年08月1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农户信用信息采集工作中,汝州市钟楼街道坚持“三抓”加速推进农户信用信息采集工作。

  抓组织。在入户信用信息采集前,钟楼街道先后召开农户信用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培训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抽调的100余名年富力强的信息采集员现场培训,明确填写注意事项及其它有关说明,为该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抓质量。在信息采集工作中,各社区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信息采集员、复核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层层把关、保质保量,市农户信用信息采集工作指导组同志及时做好技术指导、组织协调等相关工作,确保每户农户信用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抓进度。对各社区信息采集工作进度采取日通报制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各社区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截止8月9日晚21:30,涉及辖区7个社区7978户农户信用信息采集任务已完成1514户,占总任务数的近20%,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加速推进,预计一周内将全部完成采集工作。(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