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

2018年08月10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党委始终把强化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与销售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考核、同落实”,有力推动了煤炭销售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履行主体责任。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日常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能够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二是加强目标管理。将“以党建促工作”成效作为目标考核重要指标,极大提升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创新党建模式。一是努力构建“互联网+”党建模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将党员线上线下凝聚一起,打破以往时间和空间限制。建立党员QQ群、微信群,细分为专题活动、党的生活、党员教育、销售动态、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五大互动模块,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在上班上岗和公务活动期间一律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三是创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通过创建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选准活动载体。一是立足实际,通过充分讨论,选择看得见、摸得着、用得着的载体,避免了空对空和形式主义。二是立足重要时间节点,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以及“庆七一”系列活动等。通过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梁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