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开发微信小程序 方便客户预约贷款

2018年08月1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平顶山新华联社小微贷预约小程序正式上线。一时间罗老板的微信朋友圈被这一消息刷了屏,近期资金紧张的他抱着尝试的心态做了贷款申请,没想到很快就收到了该联社客户经理的回访电话。

  “新华联社小微贷”微信小程序是为了便利大众的一个贷款服务平台,包含贷款介绍、贷款申请、小微简介等内容。客户微信搜索“新华联社小微贷”即可选择进入小程序界面,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客户通过“贷款介绍”可以了解到“家庭贷”“房抵贷”等多款信贷产品,点击下方“贷款申请”,填上申请人姓名、联系方式、申请金额、工作类型、工作收入等信息,便可坐在家里轻松实现一键申贷,为贷款客户带来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新华联社小微贷中心自成立两年以来,不断深化网格化营销,创新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缩短申贷时间,提高申贷效率,带动了小微贷业务的快速发展,有力支持了当地小微客户的生活和生产。(蔡长伟 韩亚慧 张冰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