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水稻乡召开“双联双创”活动推进会

2018年08月20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推进全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0日,水稻乡召开“双联双创”活动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吴琰、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海磊等乡领导班子成员、区直11个联创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议对“双联双创”工作开展做了精心部署,明确开展“两联双创”活动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吴琰在会上强调,此次“双联双创”活动推进会,不仅是各社区与联创单位的对接会,更是对开展“双联双创”活动的全面部署,社区与联创单位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定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二要充分利用“5+N”主体党日活动、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活动载体,排民难、解民忧,共同谋划社区全面发展;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意识,紧密协作,以焦裕禄同志求实的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铆足力量,真抓实干,为水稻乡的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谱写水稻乡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会上,各联创单位与联创社区进行对接,相互了解,共同商议开展联创活动等事宜。

  开封新区广播电视局一行在陈坟村调研走访

  会后,部分联创单位与社区进一步对接,开封新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任洪林带队前往陈坟村进行社区对接和调研走访。任洪林在走访中表示,单位党组织要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党建联合体,帮助社区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为群众创造幸福社区。(董伦峰 陈冠男)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