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为环卫工送上防暑急救礼包

2018年08月1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扮靓城市的每一条街道。为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8月10日,中牟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为环卫工人讲解了怎样预防中暑,中暑后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急救知识,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的药品和防护用品。

  中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瑞代表医院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无论酷暑寒冬,你们用双手、用汗水、用勤奋、用付出,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清扫出城市的美丽,你们就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

  李瑞表示,中牟县人民医院作为公益医院,始终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今后会在保护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方面履行更多的义务和责任。希望他们在踏实工作的同时,也能够学会更多的急救知识,力所能及的保护自己和同事。

  当天,急诊科主任杨拴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环卫工人们讲解了中暑的症状、中暑后的自救、如何预防中暑等相关急救知识,使环卫工人掌握最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

  据悉,中牟县人民医院赠送的“清凉大礼包”包含遮阳伞、藿香正气水、清凉油、毛巾、口罩等实用物品,共1200份。通过慰问和培训,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切合实际,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这样面对面的急救知识培训,能学到一些基础的救护技能,在清卫保洁工作中将一些意外危险降到最低限度。(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