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精细化考核

2018年08月13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创建办、社区、执法中队、食药所多部门联动,组成考核小组,对辖区内医院、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县单位开展爱国卫生工作考核,不断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的精细化管理。

  接连两天时间,考核组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对辖区内火车站、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河务局、畜牧局、中基建筑公司、农机局、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二十多个企事业单位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单位及单位家属楼院综合环境卫生、消防设备四大项。

  考核组首先听取单位近三年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查阅了各单位的爱国卫生工作台账资料,同时对单位办公区域和家属楼院外部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由食药所的同志专门对有职工餐厅的单位进行了专业性检查。各单位负责人积极配合,对指出的问题也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尽快整改。

  近年来,东风路街道爱国卫生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下,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强化城市管理”为出发点,本着“办事处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参与、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爱国卫生工作方针,不断寻求解决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新途径,通过卫生治理、逐村观摩、分项考评等工作方式,使辖区爱国卫生工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在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君杰 张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