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七月份村容户貌现场观摩活动

2018年08月1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开展了7月份村容户貌现场观摩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各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

  观摩组一行按照既定路线对镇域内所有村庄或社区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各村(社区)7月份村容户貌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议上,副镇长李磊宣读了《雁鸣湖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级绩效考核办法》,并对观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雁鸣湖镇长白钢林对此次村容户貌观摩进行点评,并对村容户貌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各村要根据考核办法,对照自身实际,抓紧时间整改,争取下次观摩取得好成绩。

  要注重细节。镇域环境现已得到明显改善,但还有一些细节需继续整改。各村是监督主体,要行使好手中权力,监督好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提高整治标准。

  要严格监督。镇各片区负责人和村监督员要按照考核办法严格督查,督促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整改卫生死角。

  现场观摩后,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村、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提出了更高要求,巩固创卫成果的同时,再接再厉,提档升级。(王君杰 闫照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