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多措并举 加强基层司法所作风建设

2018年08月13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西峡县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近日,西峡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基层司法所作风整顿推进会,严格各项管理措施,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本次活动以破除“怕、懒、庸、慢、冷、私”六字当头为方向,开展效能革命,引领基层司法行政干警提升执行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以上率下,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切实转变作风,实现精神面貌大改观,业务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杜绝吃拿卡要的现象,使全体人员能严格按规则办事、正派做人,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强化规章制度。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克服自由散漫、纪律不严等问题,杜绝“怕、懒、庸、慢、冷、私”现象,对存在的不良现象及时反映,严加管理。

  健全学习机制。司法所工作人员时刻把学习同自己的工作、生活、社会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采取自己学、集体学、互帮学的方式,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提升服务能力。司法所工作人员时刻牢记“司法为公、执法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全镇和谐稳定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加司法行政在全社会的满意度和知晓率。(生俊东 王毅青 李金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