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前七个月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8年08月13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前七个月工作总结推进会,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院党组“少谈成绩,多讲不足”要求,会议由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前七个月干的怎么样,后五个月工作如何干”做主题发言,然后由主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樊立兵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主题发言及各分管院领导点评分析后,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抓谋划,要分析影响办案效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的根本因素,找准软肋和短板,有的放矢,步步推进,件件落实。抓落实,各部门要层层落实党组的工作部署,紧盯目标不放松,增加工作紧迫感。院领导要率先垂范,随时调度、指导、协调、解决好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樊立兵要求要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注重调节干警情绪和身体,确保干警全力投入工作。抓方法,要尽可能多运用简易及小额诉讼程序,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优势,加大“主动执行”和“跟踪履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威慑力度,解决一批长期未结的积案、难案,同时确保新收案件按时办结。抓党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实行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反腐倡廉及文化建设工作,打造过硬队伍。(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