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儿童医院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2018年08月13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周口市儿童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院),是周口市一家国家二级妇女儿童专科医院,集妇幼保健、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承担着周口市妇幼保健业务培训指导、高危孕产妇诊治和儿童、新生儿危重症病人救护等任务。为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周口市分中心、周口市孕产妇网络管理中心、周口市小儿脑瘫康复治疗中心、周口市儿童重症救护中心和周口市高危孕产妇诊治中心、周口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该院开设11个病区,职能和临床科室50个,其中儿科、妇产科为市级重点学科。现有职工460人,专业技术人员360余名,其中高中级卫生技术人员144人。拥有美国GE 1.5T光纤核磁共振、德国西门子16排螺旋CT、德国西门子数字化乳腺三维断层钼靶机、数字X线摄影系统,德国西门子S2000和美国GE E8多普勒彩色超声诊断仪等100多台大型先进医疗设备。医院服务覆盖全市八县一市四区,承担着全市妇女儿童的预防保健任务,是周口市妇幼保健工作的指导中心,“爱婴医院”、市定点接生单位、全市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单位、河南省妇幼保健医联体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专业医联体主体医院。

  周口市儿童医院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按照《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实施办法(试行)》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制订本招生方案,现将2018年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学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专业:儿科、妇产科。

  二、招录对象:本科及以上层次毕业生。

  (一)在职人员:周口市儿童医院2018年度招聘的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人员。

  (二)委培人员:其他非住培基地医疗单位,2018年度招聘的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需以委托培养方式到基地参加培训的在职人员,369“人才工程”培训对象放宽入职年限。

  (三)社会人员:2016年、2017年、2018年毕业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医学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以上均不含各类在读研究生和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

  三、招录计划本年度计划招录40人,其中儿科计划招录20人,妇产科计划招录20人。

  四、培训时间培训对象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培训时间3年。

  五、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8月10-16日)1.在职人员:周口市儿童医院统一报名。2.委培人员:由派出单位负责统一网上报名。3.社会人员:符合培训条件的社会人员,请登陆河南省医学教育网进行报名。 委培人员及社会人员请于8月10日起登陆河南省医学教育网(http://www.hnmed.cn/)首页-工作动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会学员报名入口进行填报(委培学员进入后可更改学员类型),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选择学员类型,填写报名基地,审核提交后打印报名表格,务于8月16日前同报名所需材料一并交至周口市儿童医院保健楼7楼住培办公室。

  (二)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①纸质版《2018年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表》一份(A4纸打印);②一寸免冠照片4张;③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④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⑤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未通过者无需提供)⑥委派学员需提供委派单位介绍信,写明所有学员姓名、报名专业、招聘年份,医院医务及人事部门联系人、电话,并加盖医院公章(社会学员无需此项)。

  (三)考试及录取:周口市儿童医院负责审核所有拟在本基地参加培训人员的资格及相关信息,通过审核的参培人员,统一参加8月20日上午9:00-11:00的全省招录考试,考试地点及考务相关工作另行通知。招录考核结束后,根据成绩、学历、执业证书等综合条件,择优录取。新招录的住培医师将于9月3日前进入基地医院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培训待遇

  (一)面向社会招收及委托培养的住培对象待遇第一年人均收入不低于3万元,本科及以上学历规培学员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第一年2600元/月(含100元就餐补助);第二年起,住培对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纳入科室绩效分配,根据其临床工作能力,逐年适当增加补助,不断提高其收入水平。面向委培及社会培训人员生活补助享受我院同级别住院医师待遇。

  (二)医院与学员签订协议,在培期间为市区外委培及社会学员提供免费住宿,空调、热水器等。

  (三)社会学员自行购买五险一金,费用由本基地医院支付。

  七、咨询方式报名地点:周口市儿童医院保健楼7楼住培办公室。

  办公电话:0394-7721605

  电子邮箱:zketyykjk@163.com

  联系人:杨老师15238819499

  祁老师13603949896

  (苗海波 李治 刘翠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