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2018年08月1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活动。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先后到壹号公园、路劲九郡、潘安湖等施工工地。每到一处,他们都向建筑工地负责人发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内容测评表(建筑工地)》,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测评表测评内容、评分标准,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安全生产、职工食堂、宿舍、厕所、扬尘治理、志愿服务等9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规范,并按标准进行落实。

  东风路街道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伟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东风路街道会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辖区建筑工地规范管理,促进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再进步、再提升。(王君杰 邢小玲 宋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