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党员带头强合规

2018年08月13日11:47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增强全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营,义马农商银行近期开展了“纪律作风百天大整顿”活动。目前,此项工作正处于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制定方案阶段。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工作带头作用,8月9日晚,义马农商银行各党小组齐发力,积极进行纪律作风学习交流活动。

  针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身边案例,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狠刹违规恶习的通知》、《全市农信系统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河南义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律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方案》等制度和活动要求,对近期发生在三门峡农信系统内的案情进行了再学习,并逐一发言提高认识。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的依法合规意识不断强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教育、提升素质的同时,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带动身边人、提醒身边人依法合规工作。

  今年以来,义马农商银行狠抓党建和合规工作,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强合规。此次党小组学习交流活动作为百天大整顿工作的一个缩影,体现了该行对依法合规经营、违规坚决查处的坚决态度,为有效防控风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