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在银川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13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上午,“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介绍会在宁夏银川市启幕。    

  当日,来自中央网信办、各省区市网信办、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客户端的120余名记者编辑,新浪、搜狐、网易等知名商业网站及国内高空拍摄的专业人员齐聚宁夏,将开启为期5天的采访采风活动。  

  今年适逢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此次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将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主题,分南北两条线路,分别奔赴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对宁夏经济发展、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及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  

  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将以图文、视频、直播、H5等全媒体形式,借助中央、地方、商业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全景式、多角度展现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历史性变化和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