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嵩县高速免费活动进入倒计时 上周末接待10万人

2018年08月14日13:41

来源:大河网

  木札岭架起玻璃桥 人在画中游

  大河网讯 清凉嵩县火热了整个夏天。记者从嵩县了解到,上周末嵩县旅游迎来最大客流高峰,高速免费车辆突破20万辆,整个周末接待人次突破十万人次。

  截至8月12日,嵩县累计接待游客69.1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7亿元,主要景区接待游客28.44万人次,白云山景区11.93万人次,天池山景区6.62万人次,木札岭景区6.02万人次,伊河漂流2.98万人次,221850辆车享受了高速免费惠民政策。

  嵩县各乡镇及县城宾馆客房入住率平均在90%左右,各个景区、车村镇、白河镇等旅游特色乡镇宾馆、农家宾馆一房难求。

  嵩县旅游缘何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据了解,除了给力的优惠政策,当地景区也妙招不断,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今天是嵩县高速免费活动进入倒计时第八天,以下部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白云山:相约云巅 尽情狂欢

  从7月1日至8月31日,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云巅狂欢节”嗨翻整个夏季。寻梦江湖的特技表演、夏威夷风情的草裙舞、抖音盛宴的热歌交汇……“云巅狂欢节”和广大游客相约在白云国际(如遇阴雨天气可能演出取消)。

  车村镇:夏日约惠,凉爽车村

  嵩县车村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据了解,在今年嵩县高速免费活动期间,车村镇在结合自身旅游特点推出“夏日约惠·凉爽车村”系列主题活动。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在白云小镇·骑行花廊徜徉花海,还能在“炫彩泡泡泼水节”中尽情撒欢,享受“夏日清凉”。

  木札岭:架起玻璃桥 人在画中游

  坐落于海拔1800米的官帽峰游览区的木札岭官帽峰玻璃天桥于8月8日正式营业,如今成功晋升为嵩县旅游的“网红景观”之一。它不仅为游客们带来了惊险刺激的游乐体验,同时,使原本遥不可及的崇山峻岭景色让游客“触手可及”。游客仰望蓝天白云,俯看着这片青山绿水,宛如置身画境。远观玻璃桥,人在画中游。

  伊河漂流:喜迎外来客 提高知名度

  夏天既要玩得畅快又要尽享凉爽,玩啥好?漂流是炎炎夏日绕不开的一项娱乐项目。近日,伊河漂流人气爆棚,不仅本省游客众多,同时通过徐州推介会也得到了徐州朋友的认可。据统计,陆续已有6000余名徐州友人到伊河漂流避暑游。仅8月10日当天就迎来12辆旅游大巴,嵩县伊河漂流知名度再度提升。(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