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进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普及金融知识

2018年08月14日13:48

来源:大河网

扶贫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百名金融青年骨干进百村”金融扶贫政策集中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组织青年骨干深入汝州市焦村镇安沟村、东沟村、水沟村、魏沟村以及米庙镇焦岭村共五个深度贫困村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和普及金融知识集中走访宣传活动。

  近年来,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全力推进。活动前,该行对参加宣传活动的员工统一进行了扶贫政策解读培训,并要求在走访宣传中做好台账记录。

  经过三天的努力,该行五位员工共走访5个村庄,100余户贫困家庭,向他们详细解读了现在的金融扶贫政策,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下一步的脱贫工作摸清了情况,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走访宣传任务,为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再立新功。(蔡长伟 黎磊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