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叶县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建成

2018年08月14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开大学叶县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总行第二会议室举行。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教授张海鹏、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及部分部门经理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等20余人参加。

  南开大学在该行建立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旨在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理念,在每年寒暑假期组织学生来到叶县,深入基层进行社会经济调研,并形成当地发展经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该行可以派遣员工去南开大学讲演,或者开展图片展览活动和资料宣传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教授张海鹏将南开大学“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牌递交到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手里。他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知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希望通过各地社会实践基地作为南开学子与社会连接的桥梁,把南开“允公允能”的精神带到全国各地,在实践中结合专业所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向实践团重点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该行的设立,是南开大学对该行的肯定和信任,要以本次授牌仪式为载体,全力支持南开学生在该县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基层、了解农村的服务平台。

  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南开大学叶县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正式建成。(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