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公安工作成绩斐然受到领导批示和褒扬

2018年08月14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等领导分别对邓州市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作出批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

  7月31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批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班子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公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特别是在“春雷行动”中夺得了南阳市第一名的成绩,值得表扬,值得祝贺!对全市公安战线的全体同志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打、防、管、控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营造更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7月25日,市长罗岩涛批示: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保驾护航,连续奋战,辛勤工作,“春雷行动”、“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等多项工作成效明显,可圈可点,可庆可贺!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全市公安民警牢记光荣使命,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状态,研究研判社会治安安保维稳新形势、新问题、新机制,再创新佳绩,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8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也作出批示,对邓州市市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上半年,邓州市公安局在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南阳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五防一提升”和队伍、工作、社会大局三个“稳中求进、争先创优”为基本目标,细化“三打四查五强化”重点措施,强化“党建引领”和“重实干、求实效、抓落实”工作导向,着力在“三个维护、两个服务、一个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确保了邓州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尤其是在“春雷行动”三个月的考评中,邓州持续领跑并最终取得全市县市局序列第一名的成绩,在南阳市局“7.13”全市公安机关“春雷行动”总结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上受到集体嘉奖。

  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专门出席该局召开的“春雷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并批示: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反恐维稳、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安全监管、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出邓州公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谨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望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肯定成绩,找出短板,下半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邓州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邓州市公安局先后被省政府评选为“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被邓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综合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一大批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立功受奖,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好转,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生俊东 周博 张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