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阀门突然失灵 漯河供水维修工多次“潜水”成功修复

2018年08月14日14:17

来源:大河网

  

  漯河供水维修工殷军彦多次“潜水”,成功修复一漏水阀门。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中午,漯河市太行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囗南段一阀门井内的阀门失灵,大量的水从阀门井里往外涌,街道顿时被积水淹没。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派维修工殷军彦等人前去现场抢修。

  为了及时堵住漏水部位,需要下潜至井内关闭阀门。该公司维修工人殷军彦二话没说就跳入阀门井里,潜入水下排除故障。阀门井内环境幽暗,加上大量水流的持续冲击,维修异常艰难。

  一次次的下潜不仅增加着殷军彦的心理负担,更牵动着每一位工人和围观群众的心。为了尽快关闭阀门排除故障,殷军彦多次下潜水中,最终在其他同事帮助下,完成了维修作业,前后历时两个多小时。

  当天,殷军彦多次潜入水下,凭借超人的毅力和过硬的技术终将漏水阀门成功修复。几天来,殷军彦多次“潜水”排除故障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赢得一片赞誉。(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