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推出暑期大礼包催热暑期游

2018年08月1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暑期旅游高峰,内乡县推出暑期大礼包活动,炎炎烈日抵挡不住游客步伐,内乡县各景区游客持续攀升。

  为引爆暑期旅游热,内乡县推出丰富优惠措施。7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全国范围内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凭沪陕高速内乡站、内乡内邓高速站、内乡师岗站的高速收费票据,到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云露山4家4A级景区均可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持学生证或2018年准考证的学子本人,免费游内乡4A级景区。为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境,为内乡境内景区组织游客超过5000人次的旅行社,奖励现金1万元;对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200人以上的旅游大巴团,并在内乡停留两天一晚、参观4A级景区2个以上的旅行社,凭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发票,分别奖励10000元和5000元现金。

  实施的系列优惠措施,吸引了以学生群体为主的大量游客。来自湖北的刘先生一家一路旅游至内乡,在内乡县衙用高速收费票据抵了2张门票,2个学生免费,1位超过60岁的老人免费,刘先生在办理手续时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出来之前也是反复比较,既看旅游资源也看优惠措施,看到内乡的优惠信息,权衡之后决定来内乡,既有人文景区又有山水景点,来内乡县衙等于免费,明天去其它景点5个人只需要买2个人的票就可以了。”

  暑期,内乡县由于优惠幅度大、各景区又自行推出一些优惠措施及特色活动,内乡各景区游客持续攀升,尤其近日各景区分别达到旅游高峰。因暑期快接近尾声,以家庭为主的自驾游多以学生开阔视野为主要目的,旅行社游客增长更为明显,内乡各景区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增幅均达到16%以上。(生俊东 苗叶茜 王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