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首笔“随心贷”业务落户南阳分行

2018年08月14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1日,中原银行“随心贷”产品成功上线,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经过不懈努力,实现业务成功审批和放款。此举标志着中原银行“随心贷”首笔业务落户南阳分行。

  自“随心贷”产品推出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和制定营销策略,并为惠农客户经理配置信贷客户经理权限,确保业务正常办理。同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对该项业务产品推广高度重视,多次深入试点县域支行调研指导,为“随心贷”业务发展定思路、明方向。经过分行惠农金融部、唐河支行、宜农公司的联动营销,奋力攻坚,确保了该笔业务顺利办理。

  首笔“随心贷”业务的落地,为该行惠农资产业务线上化审批积累了经验。下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统筹做好客户储备和业务拓展,全力促进“随心贷”业务发展,加快推进中原银行“下乡”战略落地实施。(生俊东 潘毅 中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