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法院强化综合保障 助力执行攻坚

2018年08月15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及时化解执行难问题,漯河市临颍县法院多措并举,从软硬件、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积极保障,为执行工作打基础、夯根本。

  据了解,该院打造集监控、查询、指挥、部署功能于一体的执行指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与上级法院全面联网,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统一调配、统一指挥。执行指挥中心具有同步指挥单兵、信息回传、全院实时监控、公开执行信息、召开视频会议等多种功能。为加强工作协调性,该院成立指挥中心、送达组、外勤组、内勤组等四个工作组,对执行工作进行统一规范。

  加大执行宣传、拓展职能延伸情况。该院通过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电视、广播、报刊、门户网站等公共媒体发表新闻报道,利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全方位曝光失信人员,定期公布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等方式,展示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另外,通过在被执行人住所附近张贴大头贴、告知被执行人单位等手段,全面拓展职能延伸。(苑玉玲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