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内科护理质量评价与新技术研讨会 助力护理质量提升

2018年08月15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下午,漯河市护理学会内科护理质量评价与新技术研讨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三位省、市专家进行典型经验发言,全市内科及相关专业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漯河市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慧娟主持。

  会上,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品管圈学组组长、护理学科带头人张俊娟,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心血管康复分会第一届专科分会”委员、“漯河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段继豪,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河南分盟”第一届委员刘云行了工作经验介绍。分别从《多维管理工具在护理质量改善中的应用》、冠心病防治、体外反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专家们见解独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使我们护理人员开拓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学习了新知识,受益匪浅。”现场参会人员表示,特别是段继豪的“心脏康复五处方”,更是从思、行、食、药、习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展示了心脏康复理念的具体实施,在寻找冠心病更全面防治手段的征程上迈出先进扎实的步伐。

  “学术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内科护理同仁搭建了共同学习护理质量管理及科学管理工具应用的交流平台。三位专家精彩的授课内容使参会代表更新了医疗质量管理理念,激发了创新管理热情,对促进我市内科护理专科的发展、提升内科护理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卢慧娟表示。(梁煜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