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抖音时尚元素 汝阳旅游打造全新体验

2018年08月15日11:37

来源:大河网

  汝阳恐龙谷漂流节现场

  大河网讯 结合全新的抖音时尚元素,打造全新体验旅游体验。近日,洛阳市汝阳县恐龙谷中原生态漂流节有推出新福利,“抖友”可参与免门票、赢现金等活动。

  据介绍,即日起至8月31日,每逢周六、周日,恐龙谷漂流都会在上码头开展女性游客专属的免门票挑战活动,期待游客“大展身手”。

  挑战活动开展期间,凡是来恐龙谷漂流的女性游客,只要符合景区制定的身材标准,均可享有挑战资格。获得挑战资格的游客需穿过景区特制的“抖音挑战门”,并参与泼水狂欢活动。随后,游客即可前往指定窗口免费领取漂流门票,开启漂流之旅

  为了增强狂欢的氛围,恐龙谷漂流特在上码头为游客设置了多组恐龙主题合影区,供游客合影留念,更有萌娃装扮成可爱“小恐龙”,与游客进行泼水大战。同时,恐龙谷漂流还进行了音效升级,“恐龙”的叫声定让游客顿生穿越之感。

  同时为了鼓励游客用镜头记录美好回忆,恐龙谷漂流特推出“拍抖音视频,赢千元现金大奖”比赛。据了解,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8日,凡是在恐龙谷漂流拍摄的视频点赞量超过1000的游客,均有参与评选的资格。(张扬 谢钰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