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行业述职评议大会

2018年08月15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律师、公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湖滨区属7家律师事务所、正大公证处共计30余名律师和公证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分四个部分,一是全体律师和公证员做个人述职报告,二是对进行述职的执业律师和公证员进行测评评议,三是学习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四是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律师、公证工作在2018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会上,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主任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

  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近期建立律师行业党组织,把讲政治规矩,服务大局放在第一位,要在参与信访工作中切实发挥好“矛盾不上交”作用。二是讲团队协作,提升形象,打造“狮子型”团队,全力打造“品牌所、精品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改头换面大改造,统一标识、统一服装、统一制度上墙,人员身份明确,切实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三是讲效益、提素质,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加强专业学习、研讨,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年轻律师、公证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流的法律专业精英队伍,全力抓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重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明确重点,同时狠抓落实,全力落实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化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同时还要抓创新,抓亮点,积极发挥律师和公证员的职能作用,为我区的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柴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