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

2018年08月15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院领导、参赛人员、评委及职工50余人参加。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恩对本次比赛的筹备组织多次进行指导、督导,并到现场给参赛者鼓劲加油。

  “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初步筛选,医院各科室各岗位共有16人参赛。他们中有医生也有护士,有干部也有普通职工,年龄从70后到80后到90后,有的是新进职工,有的则是伴随着市三院几十年一路走来。评委从演讲者的演讲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演讲效果等方面当场打分、公正裁决。

  比赛前,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搜集材料、整理图片,精心撰写演讲词、制作PPT。演讲中,参赛者以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以中国人民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撸起柚子加油干为历史背景,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城乡建设、教育科技、生态文明、卫生文化等领域的伟大成就和沧桑巨变,真实再现市三院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成功创建国家二级医院和持续健康发展的风雨历程,分享自己成长的经历、真挚感人的故事、家国天下的情怀。精彩的演讲,热情颂扬在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指引下,医务人员以患者为中心,敬业爱岗、关爱生命、护佑健康的职业风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的精神风采,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开启新征程、新作为。

  在最后为参赛者打分汇总时间,彭艳梅、范锐即兴的诗朗诵《致橡树》,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带给大家别样的享受。(彭艳梅 刘天智 王瑞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