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表彰优秀医疗人 喜迎首届“医师节”

2018年08月16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 切实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8月15日下午,漯河市二院召开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会,表彰了该院“优秀医师”、“从业40年以上医师”。漯河市二院院长胡洪良、党委书记吴庆军等医院领导出席大会,该院各科室医生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会上,该院领导公布了“优秀医师”、“从业40年以上医师”获奖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医师”代表、“从业40年以上医师”代表及青年医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参会全体医师进行了《医师宣言》宣誓。最后,由院长胡洪良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医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医50余年,因为一些本职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关注和肯定,让我万分感动和深感荣幸!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希望年轻的同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严于律已,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在领导们的带领下让我们的医院越走越远。”“从业40年以上医师”代表朱松舟说。

  据了解,近年来,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该院职工的无私奉献下,在日夜战斗在教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的努力下,漯河市二院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展:病人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疗质量明显提高,专科建设得到发展,临床路径强力推进,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得到稳步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断提升。

  “医院的工作和发展离不开我们全体医师的共同努力,要深刻认识设立“中国医师节”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劳付出。我们要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行动,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胡洪良表示。(田明杰 尹红娅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