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招贤乡:强化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2018年08月16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温县招贤乡以“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为契机,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纪律,切实加强监督,以良好的作风,求真务实的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强基础。

  重学习。该乡通过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学习转作风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转作风。该乡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利用每天下午集中进村办公时间,机关干部深入扶贫一线,挨家挨户走访、面对面交流、心连心疏导,做到访真贫、扶真贫、真扶贫,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抓落实。该乡各村要认清当前形势和自身短板问题,做好数据更新、资料完善,摸好底、算好账。对照省、市、县督导发现的问题快速整改到位,确保扶贫项目和各项政策见实效。

  严问责。该乡纪委对各村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进脱贫攻坚不力,脱贫攻坚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对扶贫领域存在问题听之任之,对通报整改的问题限期未整改到位的,将结合农村干部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严肃问责。(王辉 刘成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