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8月17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中牟县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镇人大代表、班子成员、驻镇单位负责人及村支部书记等特邀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韩寺镇长郭宏领同志所做的《韩寺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副镇长王会强同志所做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镇财政所长张俊毅同志提交的《韩寺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四个代表团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根据民声反馈提出了新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实现了速度与质量、效益的统一,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大会认为,韩寺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上是好的,2018年下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措施切实可行。

  闭幕式上,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向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的各村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认识上要再高一点,努力推动都市型田园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都市型田园城镇建设需要各位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认识上再高一点,思想上要再超前一点,工作上要再踏实一点,步伐上要再有力一点,齐心协力,共抓共管,埋头苦干,使全镇有一个新变化,有一个新面貌,有一个新气象。

  步子上要再大一点,不断加快全镇发展再创新业绩。要继续提高农民群众种植管理技术水平和创业技能,努力在“高”字上做文章。因此,我们要继续和省农科院加强沟通与联系,邀请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定期到基层进行技术培训和实地参观指导,不断提高广大种植农户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要点,提升他们扩大种植规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监督上要广一点,不断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上再谱新乐章。强化监督,就是要把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履行到位,以监督促进工作,以监督促进团结。镇人大主席团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依法有效地行使监督权力,督促政府依法行政。

  会议号召,韩寺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克难攻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建设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法制完善、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和谐新韩寺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王君杰 段海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