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校幼教入驻鲁山 贫困县孩子享受到北京教育资源

2018年08月17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位于鲁山县汇源办事处的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格外热闹,前来参观、咨询,带着孩子报名入学的人络绎不绝。

  家住鲁山县城的王肖蒙给孩子郭玥萱报名后说,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起点高、品质好,内部设施齐全,孩子在这个幼儿园上学,一定能受到北京的教育水平。

  据了解,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是一所民办正规高端蒙氏幼儿园,园区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可容纳300多名幼儿,师资队伍素质高、责任心强,全部经过专业学习培训。

  汇源办事处负责同志介绍,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的招生,缓解了城区幼儿教育紧张的局面,优质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模式,也标志着鲁山幼儿教育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我想给孩子找个环境条件好,师资力量高,专业性强的幼儿园,可在城区跑了十几个幼儿园,不是孩子入园后不愿去,就是我看不上,昨天,来这儿一体验,孩子就喜欢上了这里的教学环境。”汇源办事处居民田艳果说,中午带儿子走时,儿子非让她先报过名后才同意回家。(蔡长伟 师红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