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

2018年08月17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员工是医院的新鲜血液,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医院基本情况、了解岗位职责,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心,8月8日——8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对新入职职工进行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

  针对此次培训,该院人力资源部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了详尽的岗前培训计划,要求各位授课老师认真准备授课课件,授课内容要丰富饱满、针对性强。

  为期4天的培训,从医务人员行为规范、病历书写规范、医院文化建设、医疗核心制度及九不准、医院感染管理规范、护理核心制度、规范化护理文书书写、新入职人员轮转管理、医患纠纷防患常识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全面的培训,以便尽快的熟知医院环境和岗位要求、实现完美的角色转变,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医院发展有机统一起来,为医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使新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的历史与现状,增强了归属感,坚定了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病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新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展示自己的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侯晓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