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开展警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法警大队政委王凯歌主持,法警大队副大队长左斌甫及全体法警队干警参加,主管法警工作的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执行局局长张永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动员会上,王凯歌传达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转发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被告人脱逃事件的情况通报>的紧急通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省法院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并针对该院法警大队现存在的警力不足,案多人少;装备落后,硬件设施不达标;审判部门用警不够规范等问题,对照省高院的文件要求提出整改建议。

  张永建要求该院干警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调开展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格落实对该院司法警务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工作并做出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一定要从根源上防止警务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保障庭审安全。要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到责任到人、查摆到位、整改有力,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张永建说。(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