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比业务促提升”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2018年08月1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8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带领党建办人员和全镇19个行政村党建专干对辖区各村进行观摩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观摩活动按照逐村进行,重点是村级党建档案和村级阵地规范提升工作,每看一个观摩点,都一一进行认真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村党建专干本着学习先进、查找不足、改进提高的目的,认真听、仔细看,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可行性改进建议。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小店村召开了总结交流会。各村党建专干就此次观摩活动中学到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并就任职以来所承担的工作以及如何开展工作进行逐一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观摩学到了经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感受到了压力,也坚定了今后工作的信心,今后一定取长补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把先进管理理念、创新做法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党建整体发展。

  孙迎彬对观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党建专干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是加强党在农村基层建设的骨干力量,因此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要站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高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建工作带来的实效,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据了解,下一步,雁鸣湖镇将不断充实村级党建干部队伍,管好用好培养好党务专干这支强兵干将,使其成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同时,也会进一步把握重点,聚焦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不断筑牢农村党建工作基础,着力补齐短板,持续推动雁鸣湖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