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话文明,中牟县雁鸣湖镇寄给游客最美的“情书”

2018年08月19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辖区游客的文明素养。8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文化站组织志愿者来到沙窝、蟹岛等旅游景点开展了以“文明旅游,你是最美的风景”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和《雁鸣湖镇游客指南》等宣传材料,倡导游客遵规范、守公约、熟指南,积极参与,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志愿者还讲解了旅游注意事项,包括旅游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出行旅游注意事项等,确保居民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和《雁鸣湖镇游客指南》200余份。通过该形式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以“志愿服务”助推“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新风,为巩固雁鸣湖镇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营造良好氛围,助力中牟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