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加强理论学习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8年08月20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临颍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暨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实现全县科级干部培训全覆盖,并在皇帝庙乡、固厢乡、瓦店镇等乡镇(街道)探索建立新时代讲习所48个;指导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开展党性专题培训班137期,培训党员12964人次,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依托县委党校、南街村干部学院、小师村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远程教育、新时代讲习所等党建平台,扎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上课堂”、“三会一课”、“5•10”主题党日、“我来唠唠十九大”等活动;依托南街红色亿元村、固厢乡党史馆、谷迁乔革命烈士陈列馆、蒋先云将军亭等红色基地广泛开展党性教育。

  强化意识形态领导。成立网络新媒体协会,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监管及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引导;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有效夯实全县新闻宣传和舆论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田明杰 罗琼 王九思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