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裴城镇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20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漯河市郾城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区工作会议召开后,8月14日上午,裴城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跟进意向、在谈、拟签约项目,提升招商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区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漯西产业集聚区建设为主战场,实行重点项目领导联系点制度,全程跟踪服务,倾力保驾护航,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扎实开展“纠转提争”专项行动。该镇紧扣全区“1351”工作布局,认真贯彻周书记“弘扬四种精神,提升五种能力,夯实一个保障”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纠转提争”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促使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变、办事效率得到明显提高。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该镇以打造特色小镇为主要抓手,依托独特的文化底蕴和资源,充分挖掘裴城村红色文化,加快裴城村古村落建设进度,传承发展民间传统文化,着力打造出集红色教育、休闲旅游、观光考察等为一体的旅游名村。

  全力抓好三大攻坚战。该镇持续开展环保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砖厂、石料场等污染逐户进行整治,堵死源头,不留后患;严格按照省脱贫攻坚工作反馈的整改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全省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确保精准识别零差错;全力推进创文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小广告等影响镇容镇貌行为,完善镇区基础设施,规范门店经营秩序,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整体水平。(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