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8年08月20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在大审判庭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在院党组成员、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会议。

  会上,南召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承品宣读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成立南召法院专项领导小组,由院长张山担任组长,副院长崔珉担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并明确以案促改工作任务节点。

  会议中,由党组成员李璇通报南阳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吴罡通报南召县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警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对以上案例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县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靳三霞组长对以案促改案例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

  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强调,通过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全体干警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去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风气。下一步工作中,以扶贫工作为重要抓手,以案促改工作为主要手段,全面推进、加强我们的党建工作。同时,张院长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二要建立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机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思想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心系人民群众,严守作风纪律,努力奋斗,确保取得脱贫攻坚战及全面工作的胜利。(生俊东 曹逢春 范海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