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

2018年08月2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歌伴舞《不忘初心》_副本

  歌伴舞《不忘初心》

郭振水院长(中)为团队协作奖获奖科室颁奖_副本

  郭振水院长(中)为团队协作奖获奖科室颁奖

领颂《永恒的誓言》_副本

  齐声朗颂《永恒的誓言》

  大河网讯 8月18日晚8时,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灵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等卫计委班子成员出席颁奖晚会,院领导班子、非值班医务人员、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晚上8时整,“敬佑生命 呵护健康”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致开幕辞,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维护人员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慰问,代表全体医师,向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理解的各位同仁、关爱和鼓励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院天使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副院长段宏涛领颂《永恒的誓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以“敬佑生命 呵护健康”为主题,由卫计委及院领导为助推健康灵宝、健康扶贫突出贡献奖、最满意医师奖、技术能手奖、爱岗敬业奖、创先争优奖等50余名获奖人员及8个团队协作奖获奖科室等进行了隆重颁奖。一句句朴实而感人的颁奖词是对所有获奖人员及团队最好的褒奖和礼赞,激励着更多医务工作者为了神圣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院天使文工团和职工子弟自编自演的快板《高歌猛进向未来》、诗歌朗诵《我的父母是医生》、歌曲串烧《守候》、健康啦啦操、现代舞《快乐联盟》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伴舞《不忘初心》把晚会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节目展现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情怀和天使风采,以及忠于职守、热爱专业、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的高贵品格,同时也让广大医师回归初心之源、立身之本,强化职业责任感和行为规范,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当晚7时,院门诊大厅热闹非凡,院还为医务人员准备了清新的节日文化衫以及节日蛋糕、甜品、水果等冷餐宴,平时工作繁忙辛苦加班加点的医务人员们,此刻相聚一堂,欢声笑语,聊天谈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品赏各种美食的味觉盛宴之乐中。(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