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年08月20日13:37

来源:大河网

表彰大会第一轮颁奖_副本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0_副本

  受表彰的人物佩带大红花

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讲话-

  灵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致辞

  大河网讯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灵宝市卫生计生行业隆重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8月16日,灵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带领委班子成员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焦村镇卫生院、灵宝精神康复医院、焦村镇尚庄村卫生室慰问临床一线医生。慰问中,每到一处,卫计委领导都与一线医生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提供指导帮助,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8月17日,灵宝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市卫计委隆重举行,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主管业务副院长、医务科科长、各民营医院院长以及医师节系列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医师代表参加。表彰会由委党委副书记、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郭振水主持。

  为隆重纪念“中国医师节”,灵宝市卫计委举办了“争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评选、“最美医生”演讲比赛、“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普及活动”以及急救技能比武等一系列活动,最终评选出“争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45名,“最美医生”演讲比赛优胜选手10名,“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普及活动”以及急救技能比武获奖选手18名给予表彰。表彰会上,还对市第一人民医院提升服务水平予以表彰通报。 

  表彰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李万科、豫灵镇中心卫生院任华周、灵宝痔瘘医院袁竹林、故县镇赵村卫生室蒋春亮等4位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心灵温暖心灵”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首个中国医师节期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多家医院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庆祝活动。(席站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