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一行到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8年08月2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常务副部长李志伟一行在市卫计委党组书记魏振峰、主任穆宏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开封市中心医院调研党建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汉征、李志伟等领导认真观看了开封市中心医院简介、百年院史、党建掠影、新院区建设等系列文化展示。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详细介绍了中心医院发展历程、新院区发展愿景、学科人才建设,和近年来院党委深入和创新开展的学习教育、支部建设、5+N主题党日活动等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随后,刘汉征一行又来到神经内科病理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听到神内三病区主任韩新生博士、泌尿外科主任任选义博士介绍开展的诊疗新业务时非常高兴,勉励他们要勇于创新与探索,为开封市医疗卫生事业再立新功。

  刘汉征充分肯定了中心医院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医院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赞誉。并希望中心医院能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做党建工作先头兵,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医疗服务功能全面提升。

  中心医院领导表示,将以刘汉征部长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注重医院党建人才和医教研工作的整体提升,以党建促发展,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董伦峰 张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