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8年08月2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别、防范电信诈骗能力,8月份,叶县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悬挂横幅、播放教育宣传片、投放业务指南、宣传折页、海报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组织人员在人口密集的社区、街头及大型商业区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详细说明新型诈骗手段,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

  截至目前,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万余份,受众客户量达4万多人次,有效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了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蔡长伟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