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办“心系教育 圆梦明天”公益捐赠仪式及公益讲堂

2018年08月2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宝丰农商银行在宝丰一高大礼堂举办“心系教育 圆梦明天”公益捐赠仪式和公益讲堂,共同为宝丰学子圆梦大学助力加油。宝丰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宝丰农商银行为该校18年考入清华、北大的三名学子资助大学四年学费,并现场为语数外单科第一名的三位优秀高考生每人给予3000元现金奖励。

  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代表宝丰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宝丰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县域的本土银行,本着做“有情怀银行、有温度银行”的理念,先后捐助百余万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下一步,宝丰农商银行将在实现自身稳健运营的同时,继续心系公益,心系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学子们的求学之心、成才之路铺设更加坚实稳固的桥梁。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霸面对面公益讲堂正式开讲。六位受资助优秀学子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学霸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生动丰富的实例与大家畅谈高中学习生活和学习方法,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嘉宾及一高在校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兴则国兴。培养人才是民族发展的根本要求。一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始终发展不忘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大爱,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举办农商银行杯“奔跑吧,少年!”暑期游学夏令营、举办“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为宝丰县优秀贫困在校大学生补助生活费……通过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激励宝丰学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