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医师签订“廉洁行医、诚信服务”承诺书

2018年08月2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廉洁从医意识,形成“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的浓厚氛围,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8月15-19日期间,宝丰县人民医院以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契机,与全院医务人员签订《“廉洁行医、诚信服务”承诺书》,向社会公开作出遵纪守法、廉洁行医、精诚服务的承诺。

  承诺书中明确承诺认真履行各项法律法规,严禁利用只有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等行风建设方面的内容,并与当年的年度考核进行直接挂钩,确保承诺内容的真正兑现和落实。

  该院承诺书的签订,是有效地落实廉洁行医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洁行医根基,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签订承诺书,重在提高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行业中的不正之风,严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树立“仁心廉医”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行医环境,有力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进程。(蔡长伟 吴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