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召开上半年绩效考核推进会 表彰12名办案标兵

2018年08月21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提升司法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8月20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绩效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牟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国富宣读了对12名办案标兵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斌对上半年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评;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行政庭庭长王伟对上半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评,并安排下半年信访工作;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凯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评。

  刘文辉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刘文辉针对全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坚持提质增效两手抓,坚持质量、效率并重;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做到严守廉政纪律,强化审判纪律,严明工作纪律;要统筹兼顾各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强化团队协作,更好的服务于工作进展。(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